猫又变成狐狸了

Born to be loved.

【恋与漫威】真人向(抖森x你)


ooc


这篇是我的一个yy

短打


......


真的

作为一个变态

我要死在这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抖森是不能随便康的

我简直爱他爱到当场毙命!!!!!



Tom·Hiddleston❤️



你看看他的眼睛吧呜呜呜呜呜呜

他的侧脸啊啊

我草!!!

他的声音还有他的身材!!

我tm都可啊啊啊啊啊


救救孩子吧

我要对他疯狂心动了呜呜呜


他是什么神仙啊

那么绅士!那么迷人!那么性感!那么温柔!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


......



有一说一

我想和他doi







------------我是分割线-------------








抖森


想想......


你可以在他看莎士比亚的时候钻到他怀里

和他的完美身高相比

你显得很小一只

他会轻轻的拍你的背

会念诗哄你睡觉

会耐心的给你解释你不懂的词汇

会在你睡着后把你抱进卧室掖好被角



他从不介意你的任性

常常因为你的黄段子而脸红

但也只是笑着拍拍你的头

永远不会跟你生气



他会去接你放学

会在你难过时给予你安慰和鼓励

会在你受欺负时保护你

他会一直陪着你

会给你从未有过的安全感

会希望你幸福

会吃醋时在你身上留下他的痕迹



你可以看着赤裸上身的他

用嘴满足他双腿之间的欲望

他可能会因为你的动作发出舒服的喘息

用他美好的声音叫你的名字

引导你的动作



你摸着他的腹肌

坐在他的坚挺上

随他的动作摇晃

因为他的硕大

生理眼泪从眼角涌出

他可能会心疼

翻身把你压在下面

轻轻的吻着你

引诱你说出那些平时说不出口的

要命的情话



she出的时候

他可能也会有些双眼通红

湿漉漉的眼睛就那么看着你

轻柔地抱起你

给你清理、按摩腰部



他待人永远都是那么谦和有礼

那么温柔

但只有你能看到他罕见的任性

他希望你是他一个人的

他也会因为你和别的男人多说了一句话

就在当晚做到你哭喊求饶



他会是你的恋人

你的家人

你的一切

你的现在和未来



.......



他是你永远的爱人❤️








----------------------------





真的我光是想想就不行了


我要死在这了噫呜呜呜呜


抖森太可了


我爱他!!!❤️
































评论(18)

热度(602)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