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又变成狐狸了

Born to be loved.

【恋与漫威】灵魂伴侣就是要灵魂互换jpg.

严重ooc!!


撞梗致歉


辣鸡文笔


时隔一周,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考试结束啦!

快乐!!!

(发成绩就不快乐了)



Tony



短打



对叭起这次只码了一点点呜呜呜呜




-----------我是分割线-------------------








Tony


“Tony...你别拉我的被子...”

现在是早上6点,你迷迷糊糊的还没有完全清醒,却感觉平时都是盖在自己身上的被子跑到了Tony的身上,窗户半开,刚刚入秋的冷风几乎要把你吹得生病了,“你怎么回事啊...”


你委委屈屈的嘟囔着坐了起来,转头去看他,

“Tony,你...卧槽!!!!”

“怎么回事?”

Tony终于醒了,刚想揉揉你的脑袋,却也愣在了原地


“这是什么情况?????!!!!!”

映入你们眼帘的,竟然是你们自己的样子,而真正的你们,却有一张对方的脸


“不带这样玩的!!!这是什么?灵魂互换?!”


你觉得自己可能还没清醒,马上又要睡了过去,Tony就冷静多了,当即打给了局长,在他一连串**的语气词后,你们终于了解了事情的真相


“是神盾局的新型时空转换器造成的影响,只会持续12小时,且对身体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他让我们放心。”


Tony轻轻地拍着你的背,耐心的跟你解释道,但你看自己拍自己的背实在奇怪,他也被安慰长着自己的脸的人这个行为雷到了,怯生生地放下了手


“现在怎么办?”你有些焦急地问,今天你可还有课啊!!


“说实话honey,我也不知道,可能只能等12小时以后了,放心如果你有什么事的话,我可以帮你。”


“我今天在麻省理工还有课...”


“还是以前的教室?”


“对。”


“好的,我会替你去。然后呢?”


“你今天中午要去复仇者大厦见新成员,下午有个会议,晚上还有一个需要我们一起出席的酒会。”


你把Jar昨天整理好的行程说给了Tony听,并且示意他这些你没问题


开玩笑,你们毕竟是对恩爱情侣,在此之前你还是他的助理,根本不会出现一般小说里那种极不方便事事做不好的情况,就算是互换身份,也没什么问题,这才是相爱之人。


“等等,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如果...上洗手间怎么办?”你的脸红了红,还是把自己的顾虑说了出来,


“你觉得呢,honey,”


Tony看到你这副样子有些想笑,你知道如果不是你现在顶着一张他的脸,他一定会就这件事跟你说黄段子并试图把你往床上拐


但现在,他绝对说不出口,


有一说一,这倒还真好用,你暗暗窃笑着,又说,“你可不许对我的身体做奇怪的事啊。”


“会这样的人一般是你吧honey。”

眼前的人笑得放肆,确实,你刚刚还在想用Tony的身体试一下lu的感觉呢…


“你想什么呢,我才不这样呢!”不心虚,不心虚,一点不心虚。


你们虽然有些兵荒马路但还是化险为夷的过完了对方的一天,终于在酒会结束后成功躺回了柔软的大床,“啊......”

Tony发出来一声舒心的感叹,你听得心痒痒,一低头吻了上去,


“唔...”


Tony被你吻了个猝不及防,但很快夺回了主动权,“女孩子的嘴巴好软哦……”这是你沦陷在这个吻里之前,最后的感觉


“我好像ying了……”

你有些害羞的看了看自己身下,突然冒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你要不要试试......”


“想都不要想honey。”


你因为他直接的拒绝撇了撇嘴,说,“那怎么办?”

“我可以用手帮你。”


Tony说着,就退下了你的裤子,和自己的衣服,“不是,等等?”


你突然觉得有哪里不对,重新睁开了眼睛,“卧槽!!!!!”你看着自家男友被你压在身下,而自己显然已经恢复了原样


老天爷!你玩我呢?!


你看出了Tony眼里深深的欲念,翻身就要下来,却被一把抓住了腰,耳边传来Tony沙沙的声音,“撩了火就想跑?honey,你这样可是不对的……”


“不是,你...唔......!!”

你剩下的话,都被Tony堵在了口中

















粉丝破三位数啦!!!!!


快乐!!!!


真的特别感谢喜欢我文章的宝贝!!!


爱你💗




----------------





有意向写篇连载的漫威乙女


女主渣女,攻略全员


你们可以把意见写在评论里哦~






--------------





作为一个写手我真的非常非常想要你们的评论,就算是评论什么很久以前的文也没关系,没有一个太太不喜欢看评论的,所以,尽情地说没关系的哦!!!!



💗






































评论(14)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