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又变成狐狸了

Born to be loved.

【恋与漫威】渣女的攻略系统(序章)

“欢迎进入空间维度测试系统B612号,本次测试你将进入漫威电影宇宙中。完成 ‘攻略全员’ 任务可成为无生命体征者,即测试成功,允许系统返程,若是任务失败,便会被一直留在此虚拟现实中,而空间维度测试系统B612号里你的肉体,将会被销毁。当然,为了实验的人性化,你的意识仍会活在该程序里,于漫威电影宇宙中生老病死自然死亡。”


耳边传来机械的解说声,Jessica缓缓地闭上了眼,作为这个实验系统的一手创办者,她比任何人都明白这次测试的风险,一般的志愿者可能经受不住。


此时的实验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有或没有她已经不重要了,既然不重要,何不为自己的创造再贡献最后一点力量呢?


成功留名青史,失败也留名青史,而现实中的自己早已因为身体上的疾病是强弩之末,牺牲她一个来完善这个创造,思来想去倒也不亏,而且,就凭她的聪明才智,还不一定牺牲呢。


Jessica想着,没有丝毫犹豫的进入了系统,


“老师,我们等你回来!”身边学员的声音此起彼伏。


“放心吧,等我回来。”Jessica回头朝他们笑了笑,像是在安慰他们,又像是在宽慰自己,


“一定会回来的。”


这个系统是一个针对想要留于世间的绝症患者和一些在现实社会中行动无能,无法体会某些感受的人设计的,他们可以创建自己需要的虚拟世界,把自己的思维植入进去,然后让肉体的自己陷入沉睡,进行治疗。


没有任何痛苦,想醒来时就可以醒来,肉体自然衰老,哪怕死去,思维仍能保持良好状态,一直存留在虚拟世界里,直到不想继续下去,就采取自主销毁模式,离开这个世界。


而之所以Jessica需要完成任务,是因为第一个测试者的系统不进入就无法完整,只能让她进行任务来遵循发展,修复漏洞。


这次的任务成功与否,Jessica存活与否其实都不重要,只要她能够成功进去,实验就算成功,但作为第一个实验者的她想要出来却只能依靠自己能不能完成系统任务了。


“B612号系统已准备完毕,是否进入漫威电影宇宙完成任务?”


“是。”


“请确认,是否进入漫威电影宇宙完成任务?”


“是。”


“确认成功,请输入口令。”


“Jessica。”


“成功。正在进入,请闭上眼睛......进入成功,您的系统B612号竭诚为您服务。”


Jessica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温暖的阳光,她稍稍眯起了眼睛,问到,“B612号?”


“我在,小姐。”


“在就好,”Jessica笑了笑,她因为病情加重头疼了许多天,加上之前的治疗,已经整整三个月没有出门了,“阳光的感觉真好啊!对吧B612号?”


“是的,小姐。”


“嗯……我突然觉得有点问题……”


“什么问题?”


“你的名字太长了,不好念,我要给你换个名字。”


“事实上这不是我的名字,我是您的专属系统,而B612是我的代号,但如果小姐您想要……就换个代号吧。”


“嗯……当然要换,不过......介于任务,我还是先给你约法三章吧!”Jessica歪着脑袋想了想,接着说,

“第一,你的名字就叫Roy,而代号嘛……就叫小王子,只有我能叫你小王子。”

“第二,你的真人形态不可在我不容许时出现,出现了,就说是我的执事,平时呢,你就安安稳稳的用机械形态呆在我的项链里。”

“至于第三......啊!你要在我可能做傻事时提醒我,阻止我,防止我心动,毕竟是个攻略任务,心动就麻烦了……”

“嗯!差不多就这些了,有什么遗忘的,我后期再告诉你。”


“是,我明白了,小姐。”


“接下来,你要介绍一下我的人设吗?”


“是的,您今年18岁,性别女,是神盾局特工,Nat的朋友,希尔的助手,有控制空间和精神的能力,前者是因为你小时候被做了非法实验获得的,有时能力会不太稳定,后者是因为您的一半变种人血统。”


“厉害啊,像开外挂似的!”Jessica咂咂嘴,不愧是主角,这金手指都帮忙开好了。


“是的,的确很像。您的身份是学生,但已经自考心理学专业,水平很不错,还有其他的技能,后期会触发。这些能力您的身体有特殊记忆,只需要直接使用就行了。”


“明白了,那我们现在干嘛呢?”Jessica还在琢磨着怎么触发剧情,只听见耳边传来了自己的手机铃声。


“顺其自然。”小王子的声音响起。


同时,Jessica接了电话,


“喂,你好?”


“你好……”



















我终于找到灵感了!!!!!


更他!!!!


至于小王子(B612)的形象是我的私心,暂定为阿沙吧!




这个文会不会更很久啊……


我尽量快点完结吧


但毕竟是攻略全员


我需要时间呜呜呜呜呜呜呜


答应我,以后千万别弃坑!!!


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爱你们💗!!!!

















































































评论(9)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