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又变成狐狸了

Born to be loved.

【恋与漫威】渣女的攻略系统 1


“你好,波兹。”


“Jessica,我有件事情需要你帮忙,你这周或许有时间来一下斯塔克工业吗?”


“可以......是什么事?”


“我的家里有些事,我希望你能帮我代一下班,担任Tony的临时助理,放心,事情一解决我立刻就回来,毕竟你是我以前最好的朋友了,而且......专业能力甚至比我还要出色。”


比波兹的专业能力还好???这是什么人设啊,金手指开的那么大,后期不会ooc吗??

Jessica想着,却没表露出来,只是满口答应,听着波兹说注意事项和工作事宜。


“......差不多就这些了,我会在这周结束前回来的。”波兹顿了顿,似乎是犹豫了一下,又补充道,“还有,你可能还要在早晨帮他处理 ‘用过的垃圾’ 呃……你懂的。”


“好吧。”Jessica有些哭笑不得的点了点头,即使知道波兹根本看不见,“但是下周就是你的生日了吧,要不然我帮你代班到下周?只是不到半个月而已,你就趁此机会放松一下自己吧。”


“真的可以吗?!”


对面传来了一声惊呼,“当然,我会好好工作的~”Jessica说着俏皮话,又和对面寒暄了几句才挂断,“呼......”看着手里的手机,她轻轻的舒了口气,像是自言自语的说道,“要不......我们就从Tony开始?”


“一切由您,小姐。”小王子低着嗓音说道,叫人听不清虚实。


“好吧,”Jessica扬起了嘴角,“希望这位花花公子做好了准备。”

“等等,”她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原本挂着完美笑容的嘴角抽了抽,“我的这副身体,不会还是个....吧?”


“当然,毕竟小姐您现在只有18岁,也从未谈过恋爱,对于这件事并没有机会感受。”


“我还真是越活越回去了,”Jessica无奈的扶了扶额,“不过,第一次还在的话,也说不定是件好事,我可不能便宜了Tony,虽然如果我们发生了什么怎么看都应该是他更吃亏。”


“您也是万人迷,小姐,请不要贬低自己。”


“知道了知道了,但是能睡到Tony......想想都觉得赚了啊!那可是Tony。”


“以后还会有别人的,小姐。”


“你这么说倒也是,我突然觉得这样的人生有点太幸福了,都是帅哥啊!”


“请您冷静,小姐。”


“是是是,我很冷静,”Jessica似乎是终于想起来自己的任务,“走吧,去斯塔克工业看帅哥了。”


“请冷静。”


“......”


Jessica亮出了波兹发来的通行证,一路畅通无阻的进了公司,直达Tony的办公室,“你好,”Jessica敲了敲门,在得到应允后进去了,

“Mr.Stark,我是Jessica,您叫我Jessie就好,波兹小姐应该跟你说过了我会在这两周代她的班,如果您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告诉我,那么......我就先去办公室了?”


“哦!是你,”Tony对Jessica弯了弯眼角,亮亮的眼睛就那么看着她,“我知道了,不过小姐如果你允许的话,我可以换个称呼吗?”


Jessica的额角跳了跳,已经预见了Tony即将开口的话,嗐,都是套路.....

“什么称呼呢?”

虽然预见了,但戏还是要演下去不是?不然也太不给总裁先生面子了。


“我或许可以叫你baby吗?”Tony好看的眼睛里盛的满满都是Jessica,无辜的像头小鹿,但只有他知道,这只是一个猎人的陷阱,毕竟这么美丽的亚洲面孔有谁舍得错过呢?


“你开心就好,先生。”Jessica温和一笑然后转瞬即逝,默许了这不合适的称呼,杏核状的大眼睛扑闪扑闪地和Tony对视,就在对面的人即将忍不住走过来时,收回了视线。


“那么,我就先告辞了,Mr.Stark。”

Jessica有些好笑地看着他说道,“有什么事情请一定要记得叫我,任何事都行。”


这场对视不多不少刚好九秒,不足以令人兴奋却绝对留下了深深的印记,再加上最后一句意味不明的话,她敢肯定,Tony一定上钩了。


或许还不到心动的感觉,不过Jessica知道这种事情不能急。

自己的脸就足以让Tony产生性趣,但这还远远不够,欲擒故纵怎么办,她就怎么办,一夜情留下的情只有一夜,她要留下的可是一辈子。


“事情会变得很好玩吧……”Jessica对小王子说着,自己忍不住笑出来,

“晚上有宴会?真巧啊,不如就让我成为他的白月光吧,嗯……虽然不一定能到白月光的地步,不过,让他有无法磨灭的兴趣也就够了。”


“那您打算怎么做呢,小姐?”


“利用自己的好皮囊呗,”Jessica看起来有些漫不经心,“我先给他机会,再让他看得到吃不到,然后展现一下别的方面的个人魅力,好好利用这两周,给他一种很需要我的错觉。”


“然后?”


“然后就离开啊,日思夜想才是我的目的嘛,毕竟攻略这么个人物,心急是不行的。”


Jessica似乎是下了下决心,眼底倒是生出了许久未有的光,“小王子,可别小看你的小姐我啊,论心机,至少在讨人喜欢这方面没人赢的了我。”


“是,小姐。”



......



“Jar,帮我调查一下刚刚的小姐,资料发我邮箱。”


“是,sir。”


“她倒是个有趣的小姐,和我以前见过的都不一样,”Tony摸了摸自己的小胡子,“可我又说不上来不一样在哪......”


他闭了闭眼,竟满脑子都是刚刚的美丽面孔。

就像是在中国见过的陶瓷娃娃,黑色的头发就那么披着,杏核似的眼睛笑起来弯弯的,瞳仁不是那么标准的黑色,倒有些沾染着灰,流光溢彩的像是要勾住别人的魂,不是什么完美的脸蛋,却让人见了一眼就难忘。

自己什么时候这样了?

Tony百思不得其解……


对只见过一面的人动心可不是什么好事,他自嘲似的笑了,重新投身到别的上面,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




“Mr.Stark,我是Jessie,到晚宴的时间了,需要我派司机去接您吗?”


“是的,最好你也能和司机一起来baby,这样我一定会比单独见到司机来的开心得多,当然,我可不是针对这位可怜的司机。”Tony的语气里充满了调笑。


“如您所愿,先生......”Jessica有些无奈的挂了电话,想到今晚的计划倒有些心神不宁。


“绝对不能动心......”像是在告诫自己,Jessica无声的叹了口气,默默地念叨着


“不能动心......”








提醒一下宝贝们啊


现在是钢铁侠1的时间线


默认是Tony还没有被抓走的时候


💗









































评论(17)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